委员会换届
重庆仲裁委员会第四届委员会十佳仲裁员
发布时间:2021-08-29 14:41
  |  
重庆仲裁委员会  | 浏览人数:


孙鹏,法学博士,全国知名民商法专家,西南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民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重庆市“十大中青年法学专家”。该同志秉承崇法、敬业、公正、高效、善意、担当之精神,在本届仲裁员任期内办理了大量重大疑难复杂仲裁案件,具备出色的庭审驾驭技能和洞察案件事实的能力,仲裁文书叙事明晰、援用法律准确、论理透彻,深受当事人青睐和社会各界好评。

宋宗宇,法学博士、管理学博士后、澳大利亚DEAKIN UNIVERSITY国家公派访问学者,重庆大学法学院民商法学科负责人、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重庆大学建筑与房地产法研究中心主任。该同志公道正派、业务精通,在本届仲裁员任期内办理了多起重大疑难复杂案件,件件精品,取得了良好的法律和社会效果。

卢代富,法学博士,西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作为《重庆仲裁》的编委,撰写了多篇有价值的仲裁理论和实务问题的文章。该同志将优秀法律人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职业操守奉为圭臬,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专业致力于仲裁事业的发展。在本届仲裁员任期内,承办了大量重大疑难复杂案件,展现出了勤勉敬业、公道正派、亲和中立的良好形象。

高飞,法学博士,重庆大学法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重庆律师协会房地产专业委员会委员,重庆市首届“十佳女律师”。该同志在本届仲裁员任期内办理了大量重大复杂疑难案件,在裁判过程中坚持原则、公道正派、公正高效,庭审驾驭能力强,裁决文书说理透彻,注重案件处理的社会效果,受到当事人信任与好评。

赖野,法学学士,重庆新隆基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重庆市律师协会第一至四届房地产与建设工程专业委员会主任、重庆市法学会房地产法建筑法研究会副会长、重庆律师学院副院长。该同志对仲裁理论和实务研究深入,发表了多篇论文。在本届仲裁员任期内办理了大量重大疑难复杂案件,专业基础扎实、办案经验丰富,廉洁自律、遵章守纪,深受当事人信任与好评。

陈之明,法学学士,重庆心助律师事务所主任,重庆市律师协会仲裁专业委员会主任。该同志热爱仲裁事业,积极宣传推行仲裁法律制度,多次组织仲裁论坛、沙龙等活动,牵头制订了《律师参与仲裁工作指引》,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推行实效。在本届仲裁员任期内办理案件近200件,亲合力强、善于调解,调解结案率达80%以上,深受当事人好评。

何桐雨,法学硕士,重庆潜卫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重庆市律师协会仲裁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该同志积极在律师界宣传推行仲裁法律制度,在本届仲裁员任期内办理案件达300余件,办案经验丰富、庭审驾驭能力强、调解技能好、裁决书质量高,以其专业高效赢得了当事人的一致好评。

邓凌,法学硕士,重庆市两江新区管委会法制局副局长,曾在人民法院从事商事审判工作18年,具有丰富的审判实践经验。在担任本届仲裁员任期内,该同志秉承中立、专业、高效之精神,办理了大量重大疑难复杂案件,善于从纷繁复杂的案情和当事人的诉求中抽丝剥茧、化繁为简,准确把握案件争议焦点和实质,公正高效审理案件,系专家型青年仲裁员。

吴爱平,法学硕士,曾长期在人民法院从事民商事审判工作,审判实践经验丰富。该同志坚持公道正派、公正高效、依法仲裁、廉洁自律的原则,善于处理建设工程领域重大疑难复杂案件。在本届仲裁员任期内办理案件160余件,程序规范、庭审驾驭能力强,裁决书晰理透彻,办案质量高,受到广泛好评。

蔡虎,法学硕士,曾长期在人民法院从事民商事审判工作,现在大型企业集团任职。该同志专业能力强、实践经验丰富,坚持公平、公正、高效、审慎的原则办理仲裁案件,庭审驾驭能力娴熟、裁判文书质量优良,在本届仲裁员任期内办理了大量重大疑难复杂案件,以其文明、亲和、廉洁、高效的仲裁员形象,赢得了当事人的信任与好评。


×
我是仲裁员
我是当事人
我是律师
智慧仲裁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