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位置: 主页 > 关于我们

重庆仲裁委员会概况: 重庆仲裁委员会(简称重仲,英文简称CQAC)成立于1996年9月,由重庆市人民政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仲裁法》组建,系在中国重庆唯一依法设立的独立仲裁机构,公正、高效、专业化解平等主体的自然人、法人和非法人组织间发生的合同纠纷和其他财产权益纠纷。

价值理念: 重庆仲裁委员会以“公正、高效、专业”为价值理念,以“公信巴渝·和合天下”为愿景,致力于建设中国区域性国际仲裁中心,专注于建设工程、国际国内贸易、金融证券保险等领域民商事纠纷的解决。

2015年,在中国政法大学和法治日报社联合发起的首届“全国仲裁公信力评选”中,荣获“卓越贡献奖”“十大创新奖”等8项殊荣;2019年,在第二届“全国仲裁公信力评选”中荣获“全国十佳仲裁机构”称号。2020年被司法部评为全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集体。


×
我是仲裁员
我是当事人
我是律师
智慧仲裁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