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仲裁杯”第四届律师庭审大赛
“重庆仲裁杯”第四届律师仲裁庭审大赛小组赛第二轮战况速览
发布时间:2020-10-12 00:00
  |  
重庆仲裁委员会  | 浏览人数:

10月11日,由重庆仲裁委员会、重庆市律师协会、重庆市银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重庆仲裁杯"第四届律师仲裁庭审大赛小组赛第二轮比赛战罢,56支参赛队伍(4支队伍轮空)全力以赴,在比赛中唇枪舌剑、据理力争,充分体现了我市律师参与仲裁案件的业务技能水平,也进一步彰显了律师队伍形象。


(评委会现场)




   小组赛第二轮分别在重庆仲裁委员会、重庆市司法局、重庆市银行业协会三个场地举行。赛前,各比赛地分别组织召开了评委会,会议对大赛背景进行了说明,并对小组赛赛程安排、积分规则及评审标准进行了明确。

   当天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分别围绕借款合同纠纷、投资合同纠纷两大案例展开仲裁模拟庭审,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部分庭审现场)

 


 


   参赛选手们经过周密的准备,在赛程中表现得镇定自若、逻辑清晰、能言善辩,用缜密的逻辑推论和自信的仲裁陈述,充分展现出了他们的业务水平,充分展示出仲裁"公正、专业、高效"的独特魅力。


(两轮计分)


 


 


 


 


 


 


 


 


   本届律师仲裁庭审大赛将通过小组赛、复赛、半决赛、决赛角逐产生大赛冠亚军,历时约三个月。


小组赛第二轮战罢

第三轮比赛将于10月24日开赛

哪些队伍晋级16强?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我是仲裁员
我是当事人
我是律师
智慧仲裁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