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位置: 主页 > 仲裁动态
重庆仲裁委员会走访西部金融法律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06 16:01
  |  
重庆仲裁委员会  | 浏览人数:

2023年5月5日,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关于调查研究的要求,为助力西部金融中心建设,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重庆仲裁委员会副主任齐文带队赴西部金融法律服务中心走访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506150042.jpg

在江北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爱民,江北区司法局局长贺子猛、副局长祝颖的陪同下,一行人实地参观了服务大厅,对该中心公共法律服务、诉讼、调解、检察等业务开展进行深入调研,之后,双方就提升金融法律能级进行座谈交流。

与会人员分别就发挥仲裁特色优势提升金融法律服务水平提出了意见建议。齐文副主任介绍了仲裁化解金融纠纷的优势,并从建设合作平台、开展实务活动、打造经典案例、做好数据对接、党建先行示范等方面就加强双方的精准合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双方表示,通过本次调研找准了合作新坐标、探索了合作新路子,下一步双方将务实推进,努力共建西部金融法律服务高地实现新突破,为市场主体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法律服务,共同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
我是仲裁员
我是当事人
我是律师
智慧仲裁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