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位置: 主页 > 仲裁动态
重庆仲裁委员会案件服务中心与市律协建设工程专委会联合举办“提高仲裁立案服务质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17 18:25
  |  
重庆仲裁委员会  | 浏览人数:

为进一步提高重庆仲裁委员会案件服务中心立案、送达、组庭、鉴定等工作的服务质效水平, 4月12日,重庆仲裁委员会仲裁案件服务中心与市律协建设工程专委会举办了“提高仲裁立案服务质效”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30417144602.jpg

座谈会上,市律协建设工程专委会杨松主任通报了向律师发放的围绕案件受理、送达、组庭、鉴定、当事人评价等方面调查问卷收集的情况,共发出75份,收回66份,总体上对仲裁案件服务中心的总体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喻帮琴主任向参会律师代表介绍了现阶段仲裁案件服务中心的相关情况,并对调查问卷结果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仲裁案件服务中心相关同志与律师代表围绕案件受理、送达、组庭、鉴定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交流讨论。

微信图片_20230417144614.jpg

喻帮琴主任对与会律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予以了充分肯定,表示感谢市律协建设工程专委会对仲裁工作的支持,提出的意见中肯,非常实在,形式很好,切实从服务对象中了解到目前仲裁立案、送达、鉴定服务中存在的不足和瑕疵,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
我是仲裁员
我是当事人
我是律师
智慧仲裁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