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位置: 主页 > 仲裁动态
新征程 新形象 新体验|重庆仲裁委员会官网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2-09-01 09:24
  |  
重庆仲裁委员会  | 浏览人数:

为进一步体现重庆仲裁高效、智能优势,致力于为当事人和仲裁员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仲裁服务,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策划和筹备,重庆仲裁委员会新网站于2022年9月1日正式上线。新网站在程序架构、功能模块、视觉展示等方面进行了全新设计,旨在进一步发挥官网的办事服务和对外宣传作用。

动画.gif


首页导航栏包括关于我们、仲裁动态、仲裁指南、仲裁员、仲裁研究、涉外仲裁、互联网仲裁和专题活动8个板块22个子栏目


快来一起看看吧!



网站首页运用不同色块进行划分区域,包括办事指南新闻资讯形象展示联系方式4个内容模块。

首页.png

办事指南专为网站访问者提供仲裁规则查询、办案流程指引、仲裁费用速算、相关文书下载等服务。

办案流程.gif


点击办事专区中的“办案流程”,可以查询“立案流程”“仲裁程序”“操作指南”

仲裁员.gif


点击首部导航栏中的“仲裁员”,可以查询重庆仲裁委员会分类仲裁员名单。

仲裁研究.gif


点击首部导航栏中“仲裁研究”,可以在线阅读“经典案例”宣传册《重庆仲裁》最新刊物。
我是仲裁员.gif

点击网站右侧“我是仲裁员”“我是当事人”“我是律师”悬浮导航栏,可以立即跳转至相关仲裁服务平台,方便仲裁员、当事人、律师快速进入案件申请、进度查询、案件办理等页面;点击“智慧仲裁”,可以进入互联网仲裁页面,体验一键申请仲裁。

专题活动.gif


点击首部导航栏中“专题活动”,可以观看历届“律师仲裁庭审大赛”“征文大赛”精彩赛事集锦。

0c0dfb1da3274037794227a0d044ed9.jpg

新官网可以同时满足PC端和手机端用户需求,只为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新征程

新形象

 新体验 

更多精彩,只等你来!

http://www.cqac.org.cn/



×
我是仲裁员
我是当事人
我是律师
智慧仲裁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