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位置: 主页 > 仲裁动态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到本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成效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11 00:00
  |  
重庆仲裁委员会  | 浏览人数:

7月7日下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马骏副秘书长一行3人到本会调研考察,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研究室、中国国际商会重庆调解中心、两江国际商事调解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会。本会副主任李钟斌予以热情接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钟斌副主任对马骏副秘书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重庆仲裁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举措,分享了重庆仲裁的经验做法。双方就解决商业争端所需时间、成本、监管质量、服务水平及便利度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调研交流。马骏副秘书长对重庆仲裁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建议。李钟斌副主任表示,仲裁作为多元化解纠纷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发挥了其独特功效,下一步,重庆仲裁将不断提升运用仲裁制度化解商事纠纷的能力水平,更加优质高效助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


×
我是仲裁员
我是当事人
我是律师
智慧仲裁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