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位置: 主页 > 仲裁动态
重庆仲裁办开展“礼赞党的生日 喜迎党的二十大”合唱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2-07-01 00:00
  |  
重庆仲裁委员会  | 浏览人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更好地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引导重庆仲裁办全体同志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勇做时代先锋,2022年7月1日,重庆仲裁办党总支、重庆仲裁办工会联合开展"礼赞党的生日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合唱朗诵比赛。重庆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友生,重庆仲裁办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齐文、李钟斌同志,重庆市司法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伴随着齐文副主任带领大家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本次活动拉开帷幕。此次比赛采用团体赛制合唱+朗诵方式进行,以党支部为单位组成六支参赛队伍。各支队伍都拿出了饱满的热情,用真心、真情和嘹亮的歌声展现着重仲人奋发向上的精神,表达着对党的生日的深深祝福。比赛现场歌声激昂、振奋人心,还有《歌唱祖国》《走在大路上》《团结就是力量》等脍炙人口的曲目。大家用歌声诠释了那感人至深的革命情怀和纯真情感,用热情激昂的朗诵表达了为国奋斗的青春誓言和决心意志。



    本次合唱朗诵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全办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情怀,展现了重仲人奋发向上的干劲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我们将以实干实绩再创仲裁辉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最后,本次比赛在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中落下帷幕。


×
我是仲裁员
我是当事人
我是律师
智慧仲裁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