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位置: 主页 > 仲裁动态
砥砺深耕 奋楫笃行——重庆仲裁办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2-28 00:00
  |  
重庆仲裁委员会  | 浏览人数:

2022年2月25日,重庆仲裁办召开总结表彰大会,全面总结回顾2021年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主要任务,表彰先进鼓干劲、凝心聚力再出发。重庆仲裁办齐文副主任、李钟斌副主任和全办干部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重庆仲裁办副主任李钟斌主持。


    李钟斌副主任宣读了2021年度先进集体、优秀工作人员表彰决定。会议表彰了3个先进集体和16名优秀工作人员。先进集体和优秀工作人员代表发表了感言,分享了一年来的工作经验和先进做法。


    先进集体合影


    (从左到右:渝西仲裁院、综合秘书处、仲裁事务二处)


    优秀工作人员合影



    先进集体代表发言


    (仲裁事务二处处长高于生)


    优秀工作人员代表发言


    (左:渝东仲裁院副院长向瑞娟,右:金融仲裁院仲裁秘书钟媛)

    会上,齐文副主任受种及灵主任的委托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谈到,2021年是重庆仲裁委员会打造区域性国际仲裁中心的起步之年。一年来,重庆仲裁委员会主要业务指标呈现出案件受理数量、案件标的金额、审理案件数量、审结率、调解率"五个增长"的良好态势。全年共受理案件5130件,与2020年相比增长9.31%;受案标的金额为180.12亿元,与2020年相比增长12.23%。

    办领导鼓励全体重仲人要增强干好仲裁工作的荣誉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奋力推动重庆仲裁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
我是仲裁员
我是当事人
我是律师
智慧仲裁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