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动态
位置: 主页 > 仲裁动态
重庆仲裁办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 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1-29 00:00
  |  
重庆仲裁委员会  | 浏览人数:

1月27日,重庆仲裁办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办党总支副书记齐文主持会议并进行了点评,办副主任李钟斌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咨询处、案件服务中心、仲裁事务一处、仲裁事务二处、仲裁事务三处等5个党支部书记围绕2021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齐文就现场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办党总支、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政治建设不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务实有效、基层组织建设显著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纵深推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仲裁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履行抓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持续推动党建工作顺利开展。一是要毫不放松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守正创新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始终确保意识形态阵地安全可控。三是要驰而不息推进正风肃纪反腐,持续涵养正气充盈的良好政治生态。四是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层层压实党建工作责任。

    重庆仲裁办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参加了会议。


×
我是仲裁员
我是当事人
我是律师
智慧仲裁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