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重庆仲裁委员会“抗击疫情,助力复苏”系列公益培训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4-14 18:17
  |  
重庆仲裁委员会  | 浏览人数:

2020年4月9日晚上,重庆仲裁委员会与重庆市律师协会携手举办的第一期“抗击疫情,助力复苏”系列公益培训讲座如期顺利举行。本次讲座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重庆仲裁委员会仲裁员、重庆市法学会房地产法建筑法研究会副会长、重庆新隆基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赖野应邀担任主讲嘉宾,市律协建筑专委会主任杨松主持。

赖野主任以新冠肺炎疫情后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履行的重点法律问题为主题,结合理论与实际,向仲裁届、律师界及企业界的法律工作人员介绍了疫情下的工程索赔与一般工程索赔的区别 、工程索赔的内容、工期索赔、人工材料设备等价格波动的调整、工程索赔应注意的程序问题,未履行相关义务应承担的责任。线上1000余名学员参加了收视观看,还提出了10余个相关的法律问题,讲座结束后,主讲嘉宾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得到了各位学员高度认同和好评,取得了良好效果。 


×
我是仲裁员
我是当事人
我是律师
智慧仲裁
收起